TP.

今天也是想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天

补档|一块普普通通的小甜饼

*补档所以不多逼逼


*近期可能发个刀?


在通过Eleven打听到HD的具体坐标之后,穆童打车直奔HD,顺便还没忘把Eleven和他的行李送到锦里。


Eleven:我……


火车到成都时已经是晚上六点四十多了,穆童急急忙忙的赶到地方时,发现自己不仅没有迟到反而早到了十五分钟。


穆童:嘿嘿


然而我们马师的课七点就开始了


穆童:……艹


穆童连忙套上自己的口罩和鸭舌帽,在最偏僻的一个角落里站好,看着最前面拿着话筒正在现场教学的马漂亮。


马晓龙今天穿的是AC送他的那件长T,这件没有收腰的衣服松松垮垮的套在他的身上,显得包裹其中的人儿平添几分近乎病态的优雅,宽大的领口修长的脖颈和精致的锁骨,下摆随着马晓龙的动作上下起伏,偶尔露出一点白色引人遐想。


这么好看的人是他穆童的。


诶嘿,突然有点高兴。


话说这个舞是真的难。


在穆童第三十一次在跟着台上的马晓龙一起扭而一脚踏入僵硬的深渊时如是的想到。


我这一天天的干啥跟自己过不去呢我*?


穆童老先生好不容易挨到下课,静静地站在最后面等学生们都离开教室。


马晓龙正在教室旁边的垫子上整理自己的裤脚,根本就没看见身后动作猥琐(…)的穆童。


话说穆童这两天怎么没有任何消息呢?以往的任何一个节日他都会发来视频电话并且算准时间给自己寄节日礼物,七夕或者情人节更是会直接坐火车来成都,可怎么最重要的这个日子他反而没有一点动静,发微信也不会。他……是不是找别的女孩子,不要我了?


一想到这里,马晓龙就不由得眼眶泛红。


“龙砸!我来找你谈恋爱啦!”


穆童往马晓龙的身上一扑,往人儿身上一趴,抬眼却看到马晓眼眶中的闪烁。


“龙子……你怎么了?”


穆童心疼的把马晓龙眼角地湿润一点点小心翼翼的吻掉,又在怀里人儿的嘴唇上轻轻地啄了一下。


“童哥?我、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看着怀中委屈巴巴的人儿,穆童才想起来这几天一直在火车上和Eleven商量纪念日给马漂亮准备惊喜的事,竟然忘了看手机的消息。


“哎呦喂龙子咱不哭了啊,我这不是来了嘛。来,让童哥亲亲”


穆童像只大型犬一样在马晓龙的脸旁蹭来蹭去,让马晓龙忍不住来回躲闪,虽然眼角还泛着泪光,但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这时突然传来一阵开门声,吓得两人一下僵在了地上不敢动。


卡着马晓龙下课点才从锦里回来手中还提着给马晓龙打包的酸辣粉和给穆童从路过菜市场买的大葱的Eleven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


两个人一起倒在地上,穆童的腿卡在马晓龙两腿之间,一只手放在马晓龙的腰上,另一只手和身下的人十指相握,头因为听到开门声而僵在半空,一副接吻被打断的模样。而他家马师……正衣冠不整(?)的躺在垫子上,发丝散乱,眼角泛红。


Eleven:……


穆童、马晓龙:……


“十一十一你回来你别误会我们真的没有在干什么啊啊啊啊!!!穆童你给老子爬!!!”


Eleven觉得自己可能是没有敲门,这就是自己思想觉悟不高而产生的问题了。


于是革命的好同志Eleven提着马晓龙的酸辣粉和穆童的大葱又退回了门外。


“马晓龙?马晓龙同志你在吗?忙着呢吗?”

“滚犊子里面™没有人!”


哦……怪不得。


Eleven就觉得自己看错了来着。


诶我订的酒店在哪儿来着?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