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今天也是想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天

一块普普通通的小甜饼



*野(烨)马组相爱不成成闺蜜?

*这篇文可能写着写着更新就到明年了

*ooc属于我

*有车……吧?

三天之后就是七夕,也是穆童和马晓龙恋爱一周年的纪念日,穆童准备从东北一路坐火车到成都,给马晓龙一个惊喜。


既然是惊喜,就肯定不能让龙子知道。


于是正在火车上泡老坛酸菜方便面的穆童就打通了全FKM唯一一个孤家寡人eleven的电话。


Eleven:……真没见过把别人初恋抢到手还问别人怎么准备几年如礼物的。


“十一啊,哥现在遇到那么点问题。”


“嗯?”


“就是如何在龙子不知道的情况下掌握龙子上课的行踪。”


“……”


十一对于穆童这种由于平时微博不潜水而导致的棒槌行为表示喜闻乐见。


“我哥你转个头。”


于是穆童就看见了站在走廊上拿着一桶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Eleven。


“卧槽十一你咋搁这儿锄着呢!?”


Eleven:我本来想去成都找马晓龙凑一块儿一起过个七夕顺便看看能不能把人抢回来来着。


“我去成都带一节大师课来着。”


“好的那你知道我家龙子最晚的一节课是几点不?”


最晚……

晚…


大概是无法组成烨马组所以爱他就给予他性(?)福?


“最晚的一节在HD最大的教室里7:30到9:30,所以。。。”


Eleven突然转过来拍了拍穆童的肩,做出了一个震感脸微笑


“你可以找块布把脸蒙上然后在后面假装成学生,等下课后再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他拖到某个小角落里酱酱又酿酿…”


穆童老脸一红,觉得宇航员十一肯定又是单久了然后把节操卷大葱吃完了。


“…记住,要‘稳重’’


“……滚犊子,泡你的面去。”


可可怜怜单身十一在线泡面

不过他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等十一泡完面回来过后,发现穆童在收拾他那全是衣服的行李箱。但是在行李箱的夹层里好像有那么一个小小的紫色盒子,满怀好奇的宇航员用他单身二十年的手速在穆童合上行李箱地一瞬间把小盒子拖了出来并且完成了单手开盒的高难度动作。


穆童:“卧槽!”


Eleven:“卧槽。。。”


里面静静的躺着一只款式简洁又不乏个性的男士婚戒。


Eleven:他妈的看来我是没机会了。


“老哥,你这波稳了”


恭喜穆童收获前任情敌一个坚挺(?)的大拇指。


在穆童先生和他的假情敌在两桶坨成一堆堆地方便面面前商讨方案的时候,身在成都的马漂亮女士正在对着自己一面墙大的衣柜发呆。


三天过后就是他和穆童的一周年纪念日,虽然已经想好了礼物,但是那天应该穿什么衣服呢?


白T虽然手感很好,但总是感觉差点儿气氛。


衬衫虽然有气氛了,但是它不太好脱……每次都要被崩掉几个扣子。


运动背心也太野了……毕竟还要上课呢,咱再浪也得收敛点儿不能教坏小朋友啊


正在仔细考虑的马姐突然想到了前两天AC给送的一件宽松灰色长T。


哦吼,挺好


穆童下了火车后,发现Eleven并没有去上什么大师课。


“……他们说要去过七夕,把课取消了。”


深陷诈骗陷阱的穆童先生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并且拍了拍Eleven的肩。


“所以我决定和你一起去上马晓龙的课……”


Eleven突然肩膀一痛。


“但是我突然想起来我还要去锦里逛逛。”


穆童笑着把手拿了下来。


Eleven:我太惨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